探怀二宁

一个懒人

还记得那个gay里gay气的社长吗

不记得或者没看过的在这放个前情提要直男花社员的gay佬幻社长 ←←←

时隔五月,后续来了。

我再来个后续脑洞。

记得看了前情提要再看

↓↓↓

↓↓


gay佬社长幻由于太怂,在加上他的家属热情款待,准备了单独客房单人床,疫情期间他什么都没干成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到嘴边的直男花飞了。

是真的飞了,坐飞机回去的。

冒着28天居家隔离的危险都要回去,某幻人都傻了,泪眼婆娑的去送人。

花少北还当是感人肺腑兄弟情,给了他一个社会主义满满的拥抱。

某幻终日郁郁寡欢,关在家里痛定思痛,直到疫情结束,开始正常上学,他下定决心要主动出击。

大三大家都开始在外面实习了,某幻抓住一切能和花少北相处的机会,毫无心理压力的叫各种腻腻歪歪的称呼。

本来花少北是接受不了这种情况的,鸡皮疙瘩掉一地,但是某幻秉持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信念,硬是让花少北对他的这种称呼脱敏了。

然后,某幻趁着花少北上班身心疲惫,问他来不来迪吧玩。

“多少钱?”

“不贵,78。”

“我都要累死了,你是不是想谋害我”花少北说“我早就发现你居心叵测,不去,没钱。”

“嗨呀是我开的那个。”某幻装的若无其事,漫不经心,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表情说道“你可是我的股东媳妇,谁敢收你钱。”

一听到是白嫖花少北就心动了,假装没有听到媳妇两个字,理不直气也壮的去迪吧嗨皮。

“人好多,我坐哪啊?”花少北跟着某幻走大摇大摆的走进去,躁动的空气袭来,镭射灯晃得眼睛疼,花少北表面稳如老狗,其实背地里一次迪吧都没有去过。

“什么!”某幻没听清又问了一遍。

“我说!我坐哪!!”花少北也放大音量。

“随便!”某幻这次听清楚了,故意凑在人耳边大声喊“你是老板娘!想坐哪都行!dj台都给你让出来!!”

花少北被尬得头皮发麻,打了某幻几圈警告他不要再乱说,某幻一副无奈的表情,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这俩是一对。

你以为某幻是想帮花少北放松和进一步发展吗?

那只是第一层。

某幻要做的,是让迪吧的所有人都认为,他俩是一对。

首先要让周围人察觉到这不寻常的关系,才能潜移默化的改变主人公。

再慢慢让他融入自己的生活,双方互相需要,才能增加交流。

这波啊,某幻在第三层。



因为是幻花脑洞打了幻花tag,不妥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