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怀二宁

一个懒人

《kb说我以前也太惨了》+《老番茄说终于到我了吗》

我回来啦!


  突然消失这么久是我自己的原因啦,我这个人一直以来都有点三分钟热度,只能说现在又犯了,以前贴吧时代也有过这种情况,小说写一半断更了之类的emmm。


  但是我想还是得把坑填了(就算没人看)所以我概括一下接下来的剧情。


幻k花 切猩蕾 大三角预警!


主要是剧情!恋爱元素很少!


  XX说系列第五篇名字叫《kb说我以前也太惨了吧》


  kb的剧情接第三篇《某幻说》,叫阿恒的少年离开妖族庇护去寻找花少北,没有迷雾森林掩盖他的气息,阿恒很快被尊主抓到了,阿恒不愿意成为尊主的长期血库,用学会的妖族法术企图和尊主同归于尽,肉体是一起泯灭了,阿恒去地府了,但尊主的灵魂夺舍了天法派一个不起眼的小徒弟,因为尊主的灵魂当时很弱夺舍不了强者。(就是某幻的师兄)


  尊主要阿恒的血是因为他是至阴至纯的身体,上一个这种体质的人是lex,lex是天道眼睛,替他看这个世间的,无名无姓无父无母,寿命同天,但没人能记住他,他走过的所有地方所有人都被强制抹掉了关于他的记忆,除了中国boy。


  尊主想要长生不老,发现了lex的存在企图夺取他的身体,正巧那段时间lex对人世间越来越眷恋不愿意当天道的眼开始反抗,(反抗之前碰到了中国boy,反抗的时候碰到未化形的老番茄)详见《某幻说》后半段和《中国boy说》。


  于是尊主的夺取误打误撞帮助lex脱离了天道的控制,随后lex溜到地府。


  尊主为了研究长生干了不少坏事,身上有死气去不了地府就很气,而在地府的起义使曾经的阎王下台。于是尊主就想办法召唤了前任阎王,忽悠他说你拿回你的王位,我夺回我的身体,两个人达成共识对地府发起进攻,失败了。老番茄和花少北被散魂,为了重聚灵魂开启了十世轮回,详见《lex说》。


  前任阎王直接暴毙,但是尊主有后招,他老早之前靠算卦在人世间找到了和lex羁绊最深的人类——中国boy,(《中国boy说》后半段骚扰中国boy的那个声音。)


  而阿恒在上面和尊主同归于尽失败后去地府了,外貌停留在了12岁,在他心里遇到花少北的一点点时光是他最美好的时候。


  花少北和某幻先到地府,成立了未成年人收容所,(育婴院的前身)阿恒被送到那里生活,花少北没认出他,因为阿恒在地府里很干净,而他印象里的阿恒身上脏兮兮的。


  阿恒也不敢去相认花少北,他以为花少北是真的把他忘了。


  后来未成年人收容所的一批小孩转世投胎的时间到了,里面有阿恒,花少北带他们去投胎入口,某幻留守,碰上了前任阎王的突袭,花少北保护他们和前任阎王打起来,阿恒看到有人偷袭花少北就冲上去帮他,总而言之一番混战之后花少北和阿恒都受了伤,花少北认出了阿恒,在散魂前硬生生把阿恒丢进了投胎入口,“阿恒,快走——”


  而阿恒紧紧抓着花少北,无意间带走了花少北的灵魂碎片。


  转世之后的阿恒,名字叫kb。


  (想要花少北融合kb身上的灵魂碎片,他们得轮回一世谈恋爱,因为花少北灵魂碎片已经融入kb的灵魂)这一段幻花切猩蕾都不知道,转世之后成为kb的阿恒也没有之前的记忆。


  某幻lex翻箱倒柜找到重聚灵魂方法,某幻怕失去记忆的花少北和别人谈恋爱所以一起投胎,开始十世轮回,中国boy和尊主达成合作。


  至此,时间线收束。


  怕你们没看懂再来个简洁版。


  天道的眼lex在人世游荡,在西方有名字lex—→遇见中国boy(逐渐对世间眷恋,阿恒被尊主抱走)—→遇见老番茄,促使老番茄化形(lex反抗天道,尊主企图夺取他的身体)—→某幻拜入天法派—→阿恒出逃遇见花少北(lex溜到地府)—→迷雾森林庇护阿恒且迁徙—→花少北遇见某幻—→幻花私奔逃亡(中国boy死亡到地府,尊主算卦和lex羁绊最深的人找到中国boy)—→路途遇见老番茄—→老番茄被道士误杀到地府—→幻花跳崖到地府建立未成年人收容所—→阿恒离开迷雾森林被抓同归于尽到地府—→尊主失去肉身夺舍小徒弟—→地府改革创新(lex和老番茄在一起,中国boy持续被尊主骚扰)—→前任阎王下台lex上任—→尊主和前任阎王达成共识突袭地府—→花少北老番茄被散魂,阿恒无意带走花少北灵魂碎片—→某幻lex找到重聚灵魂方法,某幻投胎,开始十世轮回,中国boy和尊主达成合作。


  现在开始第六篇《老番茄说终于到我了吗》


  花少北出意外的这一世是第六世轮回了,现世是尊主搞的鬼,他变得贪心不止要lex肉身,还想花少北把迷雾森林的地点说出来,(尊主不知道迷雾森林会一直迁徙)。尊主活这么久全靠前任阎王的身体,但是阎王的身体是长在地府的,终究不适合现世长存,而尊主的灵魂又去不了地府,所以搞得肉身腐烂近半,依靠各种手段活到现在。


  尊主的想法是,拉拢中国boy,表面上只搞花少北一个人,但需要花少北恢复记忆才行,所以在现世搞他刺激他,把他搞进地府和kb谈恋爱(kb是自然死亡,死后自愿在地府工资,是在现世的尊主发现kb身上有花少北灵魂碎片的),但又不能让花少北真的死了,因为尊主不能去地府。


  中国boy为什么要给kb那些资料呢,因为他意识到尊主的目标是lex,但是收手已经来不及了,想把花少北带出去,给kb的资料里有怎么回到现实的方法,但是有尊主监视中国boy故意说的“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回到现世”但是kb没有get到。(我才发现我设定的kb好拉胯啊。)


  中国boy在和尊主达成合作要来了尊主诅咒的解法——这个诅咒就是花少北困在地府回不去现世,后面会限制所有地府的人出不去。


  包括中国boy自己(这个中国boy没想到,他们之前尝试这个诅咒的时候中国boy能出来)


  这个诅咒的发作和解开关键都是中国boy。


  但是没有尊主的帮助,中国boy想单独解开诅咒会损害生命。


  尊主是策划突袭地府的人这个把柄其实没啥用,但是尊主说出来就是把中国boy当自己人了,而这个时候中国boy还拿这个威胁尊主导致尊主有些提防他了。(故意一副被限制了的样子。)


  在现世呢,某幻和老番茄(lex也在场)抓住了花妈妈,花妈妈被尊主折磨的很惨,先是被花爸爸家暴(花少北身上的伤是花妈妈搞的,花爸爸不打儿子只打老婆,花妈妈就报复在花少北身上)然后花妈妈和一个追求她自己的男人合作,用煤气杀了花爸爸伪造意外死亡之后结婚,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,结果那个男人是个骗婚gay,最后还教唆花妈妈杀花少北。


  (中国boy觉得现世有lex在不会出大事所以不知道花少北被折腾的这么惨)


  lex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,虽然花少北缺了一片灵魂碎片但是也不会这么惨,所以避开某幻老番茄去单独调查,这个时候地府的诅咒也生效了,尊主就来和lex在现世1V1。


  在现世的lex实力大幅削弱,想召唤黑白无常也被诅咒限制。


  中国boy以为自己还是能走出地府的,所以都想好后路了——独身一人去找lex帮他一起打败尊主,然后坦白一些lex猜到的事情,最后道歉求原谅,他知道lex心软,肯定不会说什么。


  但没想到尊主还是留了一手把他也关在地府了。


  中国boy是商人比较白切黑,他永远能在最坏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,他发现自己也出不去之后犹豫片刻决定燃烧自己的灵魂,强行破除诅咒。


  他不知道如何打动lex,但他知道死人是最难打败的。


  诅咒破除后他的灵魂火把还处于地府的花少北记忆给唤醒了(本来和kb一起在遛猫的),停不下来的燃烧让花少北急了眼,叫上kb拼了命保住他把他拖到了投胎入口,抱着一丝希望给丢了下去,勉强能看到火焰逐渐熄灭,越来越远,看不清了。


  最后lex和召来阴兵解决掉尊主,回地府和花少北kb重聚,把知道的消息理了一遍大概知道发生了,各自骂了一句中国boy。


  因为花少北的被刺激才恢复记忆的,所以十世轮回还得继续,花少北又要失去记忆,两个人在地府门口如同多年未见的老友,紧紧抱在一起。


  明明一觉醒来还会在现世见面。


  kb站着一旁,脚边还蹲着三只猫,自言自语道“我去排个投胎号吧。”


  三个话多的猫难得的都没有出声。


  最后的结局嘛,就是不知道是第七世第八世还是第九世或者是最后一次轮回里,他们六人从各自家乡出发,离开舒适圈,在s市再次聚首。


  人世间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

  不是告别,不是退圈,我一直都在,只是有点累了,让我再休息休息。


  万一三分钟热度上头又来一篇呢。


  也感谢各位的关注,说实话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们喜欢,但是超级大懒虫也会为爱发电哒!


  (其实有些时候想在lot上发发牢骚或者臭美照啥的,但是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好emmm)


  最后照常来一句——



  能看到这,感谢你的不嫌弃!

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